奶黄包

繁星点缀,肆意人间

【黄曲】一封短信

*深夜放毒 超短篇 

*be!慎入

产不出小甜饼的我有点方TvT

=============================

曲和无事的时候喜欢到附近的公园拉琴,他拉的一手好琴,带过他的教授们都说,能拉出这样琴声的人,内心一定是温柔且柔软的。

 

然而现在的曲和怕是这辈子都拉不出这样的琴声了。

 

沉重的指腹摩擦过琴弦,随之流转出令人心碎到极致的调子,那挥舞的琴弓随着音调看着越发的吃力,深沉而又复杂的声音在空气中不停的辗转。

 

说起来,大提琴的音色本就是深沉浑厚的。

 

沉浸其中的曲和默默的红了眼眶,眼底的泪水似是再也承受不住重量随着渐渐哀伤的曲子,啪嗒啪嗒一滴一滴的砸在那由云杉木制成的大提琴上。

 

他不由的想起了那天,如往日一样,阳光温暖,倾泻在手臂上的暖阳似是一片柔软的羽毛,轻轻的扫过皮肤上的细小绒毛,带来一阵撩人的颤栗。

 

也就是在这样的午后,他收到了来自黄志雄的信,透着淡淡的墨香,却一点也不好闻。

 

那时他真的希望,如果自己也能跟着那人的话死去便好了。

 

 

“给我最爱的曲和,

 

对不起,我虔诚的祈祷过,若是这辈子你都收不到这封信就好了。

 

你知道吗,自那次与你在车站初次相遇之后,我便确定,如果一定会有一个人陪我走到人生尽头的话,我希望那个人是你,也一定会是你。

 

我着迷你的一切,你睡醒时的呢喃,青葱如玉般的手指,为我而奏的大提琴。

 

我迁就你的一切,你俏皮的任性,赌气的话语,生气瞪圆的眼睛。

 

此时的我,想起那时与你一起看过的湛蓝天空,那是被雨水清洗后纯净的蓝色,散发着透明的质感,你说好美,我也这样觉得。

 

想起你说你不喜欢周末的闹铃,不喜欢电影院里的爆米花,不喜欢苦涩的咖啡,好巧,我也是。

 

曲和,如果可以就忘了我吧。

 

找一个可以一直牵着你的手走遍一路风景的人,可以像我那样迁就你的一切,温柔的唤你名字,为你挡住清晨第一缕折射在你眼眸上的阳光。

 

你值得最好的。

 

人们常说人死了之后会带走所有的回忆,你看,我已经将你忘了。”

 

 

曲和捧着那封信,将它摆到好远的位置,他怕,怕自己的眼泪会将脆弱的纸片浸湿。

 

他只记得,他鸵鸟似的将自己埋进臂弯里,哭的泣不成声,嘴里不停的呢喃着。

 

“你就是最好的。”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23 )

© 奶黄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