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包

繁星点缀,肆意人间

【K莫】聊了天,你就是我的人了(上)

*嗷,我来打脸了,因为 @野爹小祖宗c 的一句话【就没有人想到郝眉大学每个月600块怎么过呢?】无法抑制的想到了一个脑洞(ToT)/~~~含着泪感谢赐予的脑洞,但我好像写歪了哭唧唧。

*第一次换了个画风,感觉放飞了自我,真身已找不回来。

请不要怀着一颗正经看文的心去看它,答应我。

==============================================

 

01

 

时间又到了一个月里最生不如死的那几天——月底。

 

正所谓月底一到,两袖清风,连地主家都没有余粮更何况是农民?

 

夜半时分,宿舍里以郝眉为首的神级农民战斗机传出一阵杀猪般的鬼哭狼嚎,叫的隔壁宿舍的人一拍大腿兴奋道:“妈的终于来了,兄弟们我先睡了!”

 

定期定点定音量,隔壁舍友不容易啊,之前没防备的他们生生被那一阵阵哀嚎吓的从床上摔下来,腿都给摔折儿了连复仇的机会都不给。

 

02

 

郝眉苦着一张脸恹恹的啃了一口手里的窝窝头,嘴里呐呐的哼着一首不成调的小白菜,可悲可泣。

 

同样啃着窝窝头的愚公猴子酒额前不觉凸出一个无形的井字号。

 

“瞎嚷嚷什么呢,吃都堵不上你的嘴。”

 

“就是啊你个死美人,已经够惨了好吗,我不想再听配乐了。”

 

郝眉无比怨念的撇了撇嘴,回头看了他们一眼道:“这能叫吃吗?这顶多叫进食啊!”不过你还别说,这窝窝头还挺好吃的,就是食物名字太寒掺。

 

不听这话还好,听了愚公只觉的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你还有脸说,要不是你贪嘴,顿顿都吃第三食堂的糖醋排骨,我和猴子能穷到这份上吗??要不是我们今天运气好出门捡到了一个金色小铜板,你能吃到窝窝头吗?!”

 

郝眉一怔,拿着窝窝头的手不觉有些微微颤抖,心里一阵感动,“好兄弟!我错了,我郝眉发誓,以后有我一口粮就绝不会少你们一碗粥!”

 

一想到食堂的糖醋排骨,郝眉不禁有些羞愧,自己竟干了如此丧尽天良的事,不为兄弟们带来钱财就罢了,竟还把他们一脚排进了难民窝,实在可恨。

 

可是学校食堂的糖醋排骨真的太好吃了!郝眉下意识的在心里赞叹道。

 

“哼哼,你有这个心我都不想领你这个情,一个月就那一点生活费,到毕业我都指望不了你一碗粥。”

 

愚公表示不是很想理你,并向你扔了半个窝窝头。

 

对方稳稳的接住了半个窝窝头,并将它塞到了嘴里。

 

“我靠,眉哥眉哥我错了!我就是扔着玩玩你快吐出来!”

 

03

 

庆大的计算机系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名声极高不说课业繁重的程度自然也对得起他的名号,郝眉不是没有想过打工,但他是真的没时间啊!

 

04

 

一晚上连吃了将近两个窝窝头的郝眉灵感蓦然迸发,他突然想到了赚钱的法子!就在几天前的淘宝双十一,他秉着为网络多增加一分压力的信念,从11点足足逛到了凌晨2点,这还是他第一次逛淘宝逛那么久,也因此为他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里面汇聚了各类新奇的店铺,其中就有这么一个店铺让他的印象尤为的深刻,甚至打败了他流连已久的成人♂♀用品店。

 

那就是——宅男宅女的究极陪聊服务♂♀

 

这不能说他肤浅,相信看了店铺简介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按下收藏键的。作为过来人的郝眉如是说道。

 

【你还在为单身二十年没有女朋友的夜聊而发愁吗,你还在为没有男朋友的陪伴夜夜对着冰冷的siri倾诉而心酸吗?在这里不管您是沟通障碍还是性格外露,不管您是脾气暴躁还是性格内向,只要您有这个意愿,我们都能为您提供最符合您条件的陪聊对象,让您走出孤独寂寞的夜~】

 

【ps.本店诚招能说会道,性格开朗,声音极其好听的陪聊者,有意者私戳。】

 

这句话的字体在整个页面中尤为的小,要不是郝眉拥有视力5.0的眼睛估摸着都不会注意到。

 

郝眉盯着手机思忖了好久,一想到愚公和猴子每个月来陪他吃过的泡面,一想到二人月底时愁眉不展的神情还有第三食堂美味异常的糖醋排骨!郝眉便硬着头皮点开了对话框。

 

“店主在吗?我是来应聘的。”

 

05

 

天幕降临,星子点缀,城市的喧嚣已然淡去,正是酣睡的好时候,然而此时此刻一向作息稳定的ko却失了眠,脑海里闪过的尽是一个男孩开朗的笑容。

 

大排档里的床板硬的有些嗝人,ko沉着脸皱了皱眉默默的翻了个身。

 

郝眉,那个游戏中阳光活泼的小天医和现实中别无二致。他曾经以为自己的心如磐石,对谁都不会动情,可当他在游戏中遇到那个无比粘人的小天医时,他知道他栽了,栽的彻底。就算是面对那人的不告而别,ko的心里也没有一丝一毫的愤怒,有的是他从未体会过的失落,他本想安慰自己,网络上的感情不过是游戏,何必当真?但他还是控制不了自己,他想就算看一眼也好,也许相差甚远他还会断了念想,可结果往往不如人意,又或许是正遂了他的心意也说不定。

 

男孩嘴角勾起的笑容像清泉的波纹般在他心里一点一点荡漾,那一刻,他似乎听见了磐石缝裂的声音,又细微又坚定。

 

Ko下意识的轻叹一口气,自己性格内敛从不会主动的与人结交。

 

简单的来说交际技能0。

 

就算是面对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吃饭的郝眉也不敢轻易上去勾搭,足足过了一个月看的到却吃不到的日子,想到这ko心下又叹了一口气。

 

要不要练习一下试试?

 

06

 

郝眉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来的这般快。

 

“雇主性别不详,要求20岁左右的男孩,最好是大学生,性格开朗活动,聒噪点更好。这是你接的第一份工作,就当是试用了,记得满足顾客的需求,当然咱不能干违法的事情~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不许拿差评回来哦+_+”

 

郝眉小心翼翼的琢磨了一下店主给的信息和要求后便怀着忐忑的心添加了雇主的微信,速度很快,下一秒便通过了。

 

郝眉在心里暗暗的给自己打着气。

 

【客户您好,怎么称呼呢?】

 

他有些紧张的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毛茸茸的小脑袋被折腾的竖起了两根呆毛。

 

【手可摘星辰。】

 

“啪”郝眉的眼睛惊恐的一下子瞪直了,手脚凌乱的差点要把【我靠】两个字发出去。

 

应该不会这么巧吧?!现在拒单还来得及吗?

 

-tbc-

评论 ( 49 )
热度 ( 201 )

© 奶黄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