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包

繁星点缀,肆意人间

这段话我必须➕一个tag😆

照照的坑可以媲美月球表面:

💥💥💥💥💥💥
被自家老公的图炸回lo~~~
虽然我不知道她画的是谁😂😂😂😂
虽然她因为这个人最近都在爬墙😂😂😂😂
但是真的吼吼看!!!!
再也不用羡慕画手太太们了~~我不会画可是自家老公会呀hhhhhhhhhhhhh
以及k莫圈的盆友们,你们的奶黄包太太真的是攻啦🙈🙈🙈【才不是因为打算压榨她给我画图才这么说的呢】
@奶黄包 爱你呀,再等我二十天,比一百个心


奶黄包:



晚上12点才到家的我觉得当务之急是解决自己的头像问题,于是熬夜给自己画了一个攻气十足的头像(玻璃心不接受反驳?!!!)画到衣服终是懒癌上身没仔细画了,毕竟我就要一个头就好😂n久没有正式画画了,渣画技求包容😣😗


评论
热度 ( 33 )

© 奶黄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