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包

繁星点缀,肆意人间

【k莫】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这样的美人怎么能不日?【一发完破三轮】

*登机前来一发

*并不好吃的肉【羞愧】
========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初雪在昨夜降临,纷扰了一宿。ko今早起来时,窗外已然银装素裹,皑皑的白雪完美覆盖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如同铸造了一个纯净的童话世界。

清晨的暖阳透过玻璃折射到面上,ko下意识的眯了眯眼从梦中转醒,他用力紧了紧揽在那人腰上的手臂,习惯性的将手掌覆上了那人的双眸。怀里的人还在熟睡,朦胧中感受到ko的动作不禁轻哼了一声,满足的将身子更为紧实的贴向ko。

温热的触感抱了满怀,房间里的暖气兢兢业业的运作着,一派温暖。时间还早,但也到了该做早饭的时候,ko小心翼翼的抽出手臂掀开棉被的一角想要翻身下床,却不料那尚还紧闭双眼的人竟再一次的缠了上来,嘴里咕哝着将小脑袋埋到了肩窝,灼热的呼吸便这般倾洒在他的脖颈,漾着水汽。

ko的呼吸不禁一窒,他哽着喉咙轻抚了一下郝眉的头发,“起床了?”

“不想起...”郝眉嘟哝了一声,手臂愈发用力的揽上了ko的脖颈。

“那你再睡会儿,我先去做饭。”ko好笑的将那人裸露在外的手臂掖进被子,开始再次尝试拉开二人之间的距离。

https://m.weibo.cn/6083335943/4060459815037521



打不开搜微博:奶黄包vd

评论 ( 30 )
热度 ( 47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黄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