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包

繁星点缀,肆意人间

【K莫】veela的占有欲(1)(hp au)

*背景是hp的au

*设定ko是veela,不知道应该也没关系,希望我后面会解释清楚orz

==============================================

这本该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早晨。

 

初春的风在耳边温柔的拂过,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细雨一场接着一场裹挟着寒意渐渐远去。

 

“感谢学院一贯丰盛的早餐!”郝眉感叹着喝了一口清甜的南瓜汁。

 

“美人同一句废话就不要每天重复了好吗?”于半珊惬意的啃着一只鸡腿不屑道。

 

“什么美人?!要叫眉哥!!!!”

 

褐色的实木长桌上堆叠着数不尽的美食,令人看一眼便能食指大动的熏肉、鸡腿,软儒香甜的约克郡布丁,蓬松美味的面包,各类新鲜的水果。这大概就是郝眉每天战胜‘诱人’床铺的原因了吧,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直到一个冷冽的黑影如猎豹般猛的将他扑倒在地时,向来平静的早晨不耐的泛起了涟漪。

 

一丝丝炙热的气息拂上耳廓,湿热的水蒸气暧昧的耳垂上游移,还没等郝眉回过神来时,尖锐冰冷的牙齿带着股狠劲蓦然刺入了他的肌肤,伴随着一阵剧痛郝眉惊恐的瞪大了双瞳,浑身的血液不可置信的跳动着。

 

意识一阵黑一阵白可也足够让他识请眼前的人是谁,他怎么也没想到此时此刻,伏在他身上的竟是他的‘死敌’——斯莱特林的领导者ko!

 

“靠!”郝眉还未及抱怨,意识便如迷幻的雾沉了下去,他似乎听到了于半珊、丘永候的惊呼和教授们慌张急切的脚步声。

 

怎么会是ko?怎么会是那个一向避自己如蛇蝎的人?

 

 

郝眉的家族在魔法界家喻户晓,其代表着财富以及至高无上的纯血统,这一切直到郝爸爸与一位麻瓜少女坠入爱河时被打破了,这使得他们的家族深陷舆论甚至变成了不少巫师茶余饭后的谈资,索性郝爸爸本着真爱至上的精神硬是抗下了家族所有的谴责,凭着他出众的经商头脑垄断了麻瓜市场的不少经济源头,让他的家族在财富方面再一次迈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再没有人敢当面质疑他。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郝眉自然拥有着无数人的爱,除了家族的长老们依然无法接受,总是会嫌恶的睨着眼睛忿着:“一个肮脏的混血。”

 

好在现如今已不再是未开化的年代,渐渐长大的郝眉开朗活泼,对谁都是笑盈盈,如冬日的暖阳一般,不管和谁都能成为朋友。

 

直到郝眉11岁入学时遇见了ko,一个皮肤苍白,不用魔法都似是能感受到阵阵凉意的少年,墨色的瞳孔中充斥着他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成熟和稳重。郝眉也不知自己是怎么了,看到ko的那一瞬间,渐渐狂跳的心像被成群的蝴蝶飞舞包围着,被满腔的欢喜灌满,像是一种本能,那一刻他循着大脑的指控笑弯了双眸,向ko伸出一只手期待道:“你好,我叫郝眉,能和我成为朋友吗?”

 

黑湖的水如墨般漆黑深不见底,面对少年的热情,ko眯了眯眼睛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随即摆头看向了别处。船只微晃,郝眉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心里的那一簇方才燃起的小火一下子被寒意浇灭,徒留两缕青烟。

 

直到下船,郝眉都没有一刻停止过将ko推入黑湖的念头。

 

靠靠靠!什么人嘛,这么拽!猫头鹰的表情都比他丰富!

 

整整四年的时间,郝眉都没机会跟ko搭上一句话,也不知是不是他想太多,那人似乎在有意无意的避着他。虽说Ko是学院里出了名的独行侠,但也不至于一句话都说不上吧。

 

互视为死敌的学院,格兰芬多的热情勇气撞上斯莱特林的精明圆滑怎么着也会迸发出一场又一场的争吵,可面对他的所有的挑衅,ko总是面无表情的不作声,每每都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难道是因为自己的血统?想到这郝眉的目光不禁有些黯淡,斯莱特林崇尚高贵的血统是众所周知的,可现如今都什么年代了,纯血混血早已变得不值一提,当然这在守旧派中无法成立。郝眉至今还记得,小时候贪玩的他在庄园的深处碰倒了一幅盖着黑布的画像,画里的老人惊叫怒喝着像看到了一个异类般,眼里是满满的厌恶不屑。

 

那是郝眉第一次面对一个人的恶意,因为血统。

 

血统不是他能掌控的,更何况他从不认为这是什么耻辱。

 

“美人儿,我可真不懂你,我们这么多兄弟还满足不了你?!你怎么偏偏喜欢那条没有感情的蛇?”于半珊不止一次的这般怼过他。

 

“卧槽,你说话能不能过下脑子?!鼻涕虫都比你聪明!”这荤话污的简直没法听!!

 

并不介意被骂鼻涕虫的于半珊接着道:“难道是因为爱情?哈哈哈哈。”

 

爱情?开什么玩笑!

 

 

被于半珊称作爱情的ko而今正将他的死党钉在地上啃噬着脖颈,这种场景他只在《妖怪们的妖精书》中见过,一只成年的莫特拉鼠在攻击人类时就是这样的。

 

呆愣的于半珊半张着嘴在心里嘶喊道:“我靠美人的肛门要冒火了!”

 

不过什么情况!于半珊的双眸不受控制的黏上了ko,他竟然觉得此时的ko迷人的让他想当场脱裤子?!

 

评论 ( 30 )
热度 ( 137 )

© 奶黄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