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包

繁星点缀,肆意人间

【K莫衍生】【刘地x厉逍】恶作剧02

02

 

刘地是被手机无休止的震动声吵醒的,昨晚上他在酒吧狂欢到了凌晨2、3点才回的家,喝了一杯又一杯掺杂在一起的洋酒,度数高的吓人,就算是作为一只妖大概也无力招架,可对于常年混迹于声色场所的刘地来说,这些也不过尔尔,他爱死那些酒带给他的刺激了。

 

可不知怎么的,一向能给他带来欢愉的酒却在昨夜失了效,只要他稍不注意闭上眼睛,记忆深处那张熟悉的脸便清晰的刻印在他的脑海,吓的他浑身一个机灵。

 

总感觉会发生点什么,他喃喃自语不耐的接起了一直叫嚣的电话。

 

“刘地吗?我是周影!!”

 

难得向来沉稳的周影会这么激动,声音出奇的大似乎还夹杂着孙倩的叫声,刘地下意识的将手机远离,“知道是你,大清早的瞎嚷嚷什么?!”

 

“刘地我没想到你竟然真的出....出什么来着?”周影激动的忘了词连忙转头问坐在一边的孙倩。他今天新学到的这个人类词语可太令他震惊了。

 

刘地一听心里一咯噔,心想厉逍那小子不会真的......

 

“出柜了!是不是真的?昨晚听罗天说还以为是玩笑呢......”周影还在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而此时的刘地在听见‘出柜’两个字后彻底懵逼了。

 

厉逍不知道的是,昨晚他的一条微博不光把人类世界搅得天翻地覆,连同妖界也闹得满城风雨。原来一贯与刘地不对盘的罗天,在深夜刷到那条微博时兴奋的像一个藏不住的秘密的孩子似的想要立即昭告天下,然而他也确实那么做了,凌晨时分他化出了原形飞到了立新市最高的地标上,发出了一串又一串人类听不到的声波将这个消息散至了妖界,然则这还不算完,罗天生怕有些妖晚上睡的太早没听见,天刚一亮又飞了出去。

 

“喂刘地你听见我说话了吗?孙倩说你把他男神抢走了一直在这折磨我呢,你快来救我!”

 

刘地恍惚的挂了电话,他突然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酸涩,心跳也跟着不正常起来,“砰砰砰”像锣鼓一般震颤。他觉得他是了解厉逍的,在那段记忆里,那张傲慢嚣张自信的脸,无时无刻不带着一丝坏笑,仿佛对一切都不在乎,尽管旁人看不出来,但刘地知道,那张面具之下藏着厉逍对音乐的热爱,对表演的痴迷,还有对粉丝说不尽的感谢,他以为厉逍不敢的,也许以前可以,可如今那人早已失去了记忆竟会为了他做到这一步。

 

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会有比记忆更牢固的存在?

 

思绪纠缠凌乱,刘地沉着脸还未想明白便被另一通电话惊扰了,是南羽。

 

“刘地怎么回事?你怎么还和厉逍牵扯不清?”南羽的语气虽然讶异但和周影比起来倒也还算平静。

 

“你问我?我还想问你的法力是不是失灵了呢厉逍他...似乎还记得我。”刘地说着说着心里愈发害怕起来,因为他竟然发现掩藏在惊慌之下的心竟不可抑制的狂喜,像温水般缓缓流动着全身。

 

南羽一愣,随即反驳道:“不可能,我清除的很干净,连他周遭曾与你接触过的人的记忆一并清除了,不过现在有些麻烦,他微博上的粉丝似乎认出你了。我们得想想如何解决,事情有些麻烦.......”

 

“南羽,你说,人和妖会有未来吗?”

 

刘地仿佛没有听见南羽的话一般凹自问着,声音有些飘忽,似是仍被昨晚发酵的酒精影响着,他的话里透着一种难以名状的空虚感却又冗杂着一丝丝期待。

 

南羽沉默了片刻,喃喃的说道:“会的,刘地。”这是她第二次感受到不安的刘地,没有人的内心会永远坚不可摧,她不例外、周影不例外,刘地当然也是,也或许他是他们三人中最易受伤的那个也说不定,他活的比他们都更像个人类,南羽是羡慕的,曾几何时她多么的期盼她的心也可以死灰复燃。

 

 

 

 

厉逍的耳朵疼了一下午,原因无他,他亲爱的哥哥,ESE的总裁已经在他耳根边咆哮了一个多小时了。

 

“你成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我求求你每次在做什么事之前知会我一声行不行?!”厉睿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弟弟会做出这种事,虽然他素来孤傲惯了,但怎么说厉逍在对待演艺事业上还是非常有分寸的。

 

“哥,我又不是还没断奶的孩子,做什么还要事事向你报备?”厉逍揉了揉耳朵一脸淡然的坐在沙发上。

 

厉睿被他的反应气的恨不得要把自己的后槽牙咬碎,“行行!你不报备可以,你提前吩咐我一下可以吗?怎么说我也是你的哥哥,再不济还是你的老板。话说回来那个刘地是谁?你什么时候给自己请了个助理我都不知道!”

 

厉逍闻言眉眼蓦然皱起,这也是他想不通的地方。在他的印象中他没有助理,他的要求很高,挑刺方面更是令人发指,连他哥哥精心为他挑的经纪人也整日叫苦不迭。

 

这个粉丝口中凭空出现的助理在厉逍的关系人脉中似乎没有一个人认识他。

 

有趣,实在太有趣了。厉逍自顾笑出了声,看来这个世界上隐藏着好多好玩的事。

 

“嘿,没说完呢,你去哪?”

 

厉逍笑着站起身,冲厉睿眨了眨眼睛道:“哥啊,有什么想说的不好说的你都可以录下来,你弟弟我保证有时间的话一定会抽空听的,现在呢没时间跟你耗,我要去捉一只猎物了。”

 

(ps.罗天是剧里一个角色,一只獾獾,像鸠一样的原形,他的种族的歌声可以迷惑人心,在人类世界是一位当红的歌星。当然他传声波的能力是我瞎编的别细想)

 

评论 ( 19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黄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