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包

繁星点缀,肆意人间

【k莫衍生】【刘地x厉逍】恶作剧(01)

忙里偷闲摸条鱼,我竟然下手了这一对....应该几章内完结

==============================================

  秋风清淡,夜色如水,万事万物本该沉寂的深夜在繁华的城市中悄然打破,立新市深处的酒吧一条街上灯火通明,奢华的的跑车来来往往,像一串串流动的珍珠交相辉映。

 

刘地皱着眉在酒吧的后巷中穿行,嘴里叼着的棒棒糖被他咬的嗤嗤作响,似是再也不能忍受一般急行的脚步咻然而止。

 

“出来!”

 

清冷的声音在狭窄的小巷中显得尤为冷冽,话音方落,身后隐着的人影倒也不躲闪,闻着声音坏笑的插着口袋慢慢的走到刘地的身前,好不傲慢。

 

“又是你。”刘地凝着眉打量着,那人的神情还是如从前一般桀骜的不可一世,一头银亮的头发在黑夜里似是有星星在闪烁。

 

真好,一点没变。

 

厉逍抬手蹭了蹭鼻尖,假意委屈道:“是我,怎么,见到我就那么不爽?”

 

刘地心里一紧叹了口气,收敛着神情暗暗警告着自己不能再将眼前的人拖入他的生活了,在妖的圈子里,人类太危险了,就算是他,立新市的地头狼也不能时时刻刻保证那人的安全,他不敢再冒险了。

 

“不要再跟着我了,我这里没有你想要的答案,我不认识你更不可能喜欢你。”

 

“不,你有,而且你认识我也喜欢我。”厉逍的神情不再是玩味的,锋利如刀的眉眼变得异常凌厉,乍看之下竟如一头紧盯猎物的独狼。

 

他厉逍从来不会有所谓的错觉。他出了一次意外,听哥哥说的,救回来时幸好没事,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在厉逍的记忆中他是被人绑架了,绑匪索要酬金,单纯的一个劫财案,和哥哥说的也别无二致,可不知怎么的厉逍总是有一种空落落的感觉,他感觉到身边似乎有一个人消失了,直到在他的复出新闻发布会上,他看到了刘地。一个穿着时尚西装的花花公子,搭配着胸前的记者证,怎么看怎么违和。

 

不过也就是那一眼,让厉逍确定他的记忆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小东西,我没时间在这跟你扯闲篇子,我还要泡妞呢,别跟着我了。”刘地烦躁的扒开那人挡路的身子。

 

想好了要远离厉逍的生活,都怪自己当初压抑不住想见他一面的思念,此时的刘地无比后悔的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巴掌。

 

“不让你走。”厉逍眼疾手快的箍住那人的手腕,将刘地的身子拉回顺手按到了身后的墙上,发出了“咚”的一声闷响,“不说清楚你就别想走。”厉逍的眼睛长的非常好看,威胁人时一对黑眸凝神时如鹰一般,凶狠起来倒还真有那么几分意思,只是与之相反的是他的声音透着一丝丝软糯的质感,像棉花糖一般蓬蓬的、甜甜的。

 

刘地下意识的在心里骂了声娘,心里的小狼崽不可抑制嗷嗷直叫,这小家伙天杀的可真可爱!

 

刘地强按下心里的躁动应付着,“我跟你说的很清楚了,之前那次记者发布会是我朋友有事托我去顶替的,在那之前我真没见过你!”他发誓这是他编的最有良心的一个谎了,他挠着头发想了两天才想出来!

 

厉逍翻了个白眼,假笑一声一副来来你接着编的架势。

 

“那个照片是我扣下来放上去,你还别怀疑,正巧儿我那哥们跟我同名同姓.....”刘地说着说着戛然而止,整个人懊恼的不行,这特么说的他自己都不信了。

 

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吗?

 

刘地挣开了那人的束缚,扯了扯西装找回了点之前的气势,“总之,你再这么对我死缠烂打也没用,我刘地喜欢的是前凸后翘的女人。”刘地看厉逍还想争辩的样子急忙接着道:“停!你别再跟我说那些有的没的,说也说不完,我也算是个忙人,没时间再跟你耗,这样吧,你只要敢做一件事,我刘地就是有千万个不愿意也会答应你。”再这么纠缠下去,自己心里的防线就真的要失守了。

 

“什么?”

 

似是劫住了上钩的鱼儿,刘地坏笑的眯起了双眸,身子前倾凑到了厉逍的耳边,温热黏腻的气息随着他说的话一点一点拂上了厉逍的耳畔,“公开出柜,说你厉逍爱我刘地。”

 

这种事以厉逍的脾性想来也不会做。

 

厉逍神色一凛眸子渐深,心跳骤然加速,他推开刘地的身子,手指下意识覆上耳朵轻轻揉捏将方才暧昧的气息一点一点揉散。

 

该死,耳朵好烫。

 

想让他知难而退?这未免太小瞧了自己,“等着,刘地。我厉逍想要的,从来都会得到!”如愿以偿的看着那人洋洋得意的脸变得不再嚣张,厉逍笑着狠狠撞了下刘地的肩膀擦身而过。

 

不......不会吧.....刘地呆呆的张着嘴不可置信的低喃,“怎么可能,想什么呢。”他不屑的摇了摇头融入进了欢娱的夜色中。

 

不过这大概是刘地人生中最后一次随心所欲的流连花丛了,因为那天夜里回去后的厉逍便迫不及待的编辑好了信息发了微博,连他哥都没招呼一声。

 

文字删删减减,他坐在漆黑的房间里,唯有手机的光亮映着他的脸庞,这种事对于一个上升期的明星来说,不可谓不大,更何况是出柜,他不是没有犹豫过,但就如他厉逍自己所说,他想要的从来都会得到!他的记忆已不受他控制,那么他认定的人就一定要抓住。

 

【刘地,我老婆。】配上那天他扯下刘地身上挂着的身份证件照。一条信息简洁完美,厉逍得逞似的勾起嘴角,他不光发了微博,还将那条信息置顶在头条,从不屑买热门的他还专门研究了一下热门的作用,买了一个最贵的套餐。

 

搞定,关机,睡觉!

 

可想而知,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微博上的粉丝便被这一颗巨型炸弹砸蒙圈了。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情况,难得收到一条微博提醒,男神竟然出柜了!】

 

    【你让上一秒还在p和你恩爱图的我如何收场???】id:厉逍的老婆

 

【竟然能被向来不可一世的男神公开表白出柜,这个刘地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吗?呜呜呜】

 

【大家别急着哭,你们不觉得这个刘地有点眼熟吗,我p了个口罩上去你们说像谁?】回复展开,【哎哟卧槽,这不是他之前的助理地哥吗??】(500+回复)

 

......

 

就算你能删去他的记忆、他周围人的记忆,又如何?


评论 ( 15 )
热度 ( 98 )

© 奶黄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