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黄包

繁星点缀,肆意人间

刷了好久楼诚tag,暂时也算是搞清了前因后果。圈子里有烂人大家合力撕出去就好了,而不该衍生成纯粉和楼诚粉互撕开地图炮,“有奶就是娘”这句话实在恶心,别说什么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看文,请把你们的脑子也带上,对于抄袭、三观不正的脑残文、侮辱文,我希望大家看到都能是零容忍度的,不然以后这种类型的撕逼会像家常便饭一样。

照照自己和自己玩:

赶着回学校复习明早的考试连only的repo都没来得及发的人被逼到实在忍不住
就问一句
这个叫着黑称让我宝去死的流苏“大大”写出那篇侮辱我阿诚哥的文并且打着#楼诚#tag的时候
之后有妹子挂出这个人并且打着#楼诚#tag的时候
圈子的反应不是给第一个点赞却举报第二个
而是合力撕走垃圾
事情会愈演愈烈到现在的地步???
看了阿笙评论里很多妹子的评论
人家不是因为把流苏什么鬼当做楼诚粉所以才来撕啊!!
而是圈里对于这样三观不正的文存在于楼诚tag下的允许
却对挂出这类人并且打出楼诚tag的正当行为采取“麻烦不要污染tag”的态度
这才是整个圈子被撕的原因!!!
这不是单纯的纯粉看不惯cp粉吧????
恐怕根本就是我们自己的圈子里出了很大问题才会一步步走到现在的样子吧??!!!
是的,lo现在不太平,我也希望能有一片净土重燃初心
但是前提是要解决好自己内部的问题啊!!!
“有奶就是娘,
tag里面只要有粮让我啃就好”
如果这个不处理清楚
似乎可以预见到我们走到哪里被追着撕到哪里!!
以上
关lo复习


笙歌慢:



烂肉留着只会流脓




对不起,我下场




只问一句为什么现在没人撕@流苏良苑




垃圾不扫出去留着过年吗?




出了事情不要先只想着找个地方代替这里离开好吗?




扫完垃圾想去哪都行,能不能先把内部问题解决?




我知道很多清楚前因后果的人都在举报它,我不知道那些人到底还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交代




非常焦虑,非常气愤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奶黄包 | Powered by LOFTER